歪文爷爷

吃山组,码字速度快但是没质量,爱拖,懒
除了不吃sk,其他无雷
喜欢泰国演员copter

咪酱的日记(11)

最近几天太忙了,而且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就没写日记,那么现在就一下子写完吧。

自从那个晚上之后,大猩猩就像一只可以随时发qing的野兽,到处粘着小美女,还多次在公共场合嚷着【我要跟你结婚!】。
 
面对这样无药可救的大猩猩,小美女只能踮起脚摸摸他的头说【还早着呢,要先过了我爸那关。】大猩猩就变成吃不到香蕉的沮丧猩猩,乖乖收起了自己的兽性。

不过他们似乎还没有把我和櫻井樣接回家的打算。

过了几天,他们准备充足了,就去了小美女爸爸的公司,那个公司虽然比不上80亿的杰尼斯大楼,但是也并不小。

我和櫻井樣用法术一直在监视着他们,那两个人并排站在电梯里。小美女很不安,她的手一直在微微颤,她似乎害怕爸爸会想出什么法子陷害长濑智也。不过大猩猩不愧是大猩猩,他留意到了她的不安,就悄悄握紧她的手。

她爸爸的办公室在16层,电梯很快就到了。小美女敲敲门,门里传来一声答应:进来!两人推门进去了,一个中年男人坐在桌前。

【哦,你终于来了。你是长濑智也对吧。】男人一边批改文件,一边面无表情的说。

【这位是我爸爸!】小美女急忙介绍道。

【坐吧,我很忙,不想跟你废话,竞争方手里有块地。帮我买下那块地,就当做你给我女儿的聘礼了,之后我就同意你们的婚事。】

看来他完全没把小美女当成自己的女儿。不过只要把地买下来就可以了吗?会不会太简单了?

【櫻井樣,我要不要去查查那块地。】
【我让二宫财神园的人查完了,这块地是个脏地,专门走私军火的,如果让长濑智也买下来,他是要坐牢的。】他的表情看起来很慌张。

【那怎么办?】我早就预料到小美女的爸爸不是好惹的人,会使阴招,但没想到会是这样

【我们得告诉他,走吧,该运动运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