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文爷爷

吃山组,码字速度快但是没质量,爱拖,懒
除了不吃sk,其他无雷
喜欢泰国演员copter

快餐恋爱(上)

相方x相方,爱豆x迷弟
大概是个小甜饼
1

大野智是樱井翔的死忠粉,每天晚上都会蹲在电视机前看樱井翔演的多拉马、音番还有播的新闻,这对于一个不经常看电视整天只想着钓鱼的无业游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而他最近听说了一款APP,同好可以在一起聊天的,他正好需要一个可以排挤寂寞的方式,而且也想和樱井翔担们交流一下追星经验,就下载了这个APP。

登录后,姓名啊...就叫钓鱼画画小渔夫吧!

那要到怎么找到同好呢,他打开搜索那一栏,打[樱井翔],出来了很多群组,点进其中一个人比较少的的。

大家好。

大野智问完,只有一个人回了他:欢迎欢迎!他注意到这个人的昵称是:吃货溜肩仓鼠翔

看来我来对地方了,这里应该都是樱井翔的粉丝呢!大野智心里暗想。

吃货溜肩仓鼠君:新人,我应该叫你什么呢?( •̀ω•́ )✧

钓鱼画画小渔夫:叫我阿智就好了!

吃货溜肩仓鼠翔:好的,阿智!

渔夫:这里好冷清啊。

仓鼠:因为没什么人啊,算你也就五个嘛。

渔夫:明明写着樱井翔的后宫,樱井翔那么帅,后宫怎么可能只有五个人啊?

过了一会儿,仓鼠回信了。

仓鼠:阿智你很喜欢樱井翔吗?

大野智觉得这个人不是明知故问嘛,他都进樱井翔粉丝群了,还能不喜欢樱井翔吗?

渔夫:当然了,要多喜欢有多喜欢

[好有提示]吃货溜肩仓鼠翔请求加您为好友

同意

仓鼠:阿智,你有没有听说过'相方'这个说法,就是搭档的意思~

相方?听起来好有意思啊。

渔夫:第一次听说呢,仓鼠有相方吗?

仓鼠:没有呢,所以阿智考不考虑当我的相方?

嗯...有个人陪着舔屏也不错啊,说不定还能约出来一起看樱井翔的新映画呢!

渔夫:好啊^o^~

仓鼠:那以后我们就是相方啦!

仓鼠:阿智你坐标哪里啊,我在东京上班

渔夫:我也东京啊~明天准备去夹尼斯事务所面试了,好紧张好紧张,目前是无业游民(苦笑

仓鼠:没关系,明天要加油啊!

就这样,一夜过去了。

大野智一大早起床收拾好东西,带上简历去了夹尼斯事务所。

推开人事部的大门,他差点下巴掉下来。

樱井翔为什么也在面试现场!!!啊啊啊啊啊他好帅!!我好喜欢!!西装领带,这是要去播zero吗!!!

以上是来自大野迷弟的内心世界。

不过他还是强装镇定,把简历递给了面试官。

面试官看着普通的简历皱了皱眉,似乎觉得大野智不太合适。樱井翔走了过来,看了看这份简历,说道:"就他了。"

"可是...樱井桑,这人..."面试官想反驳什么,又把话憋了回去。

"恭喜你大野智,你现在是樱井翔先生的马内甲了,明天起开始上班。"

大野智从始至终眼睛一直没离开过樱井翔的脸,知道被这一句话点醒。他感觉自己好像是做梦一样,莫名其妙看到了自己爱豆,又莫名其妙当了自己爱豆的马内甲。

大野智表示很想做一个360°托马斯全旋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当然他离开事务所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仓鼠发消息了。

渔夫:啊啊啊仓鼠你猜我应聘的怎么样!!

仓鼠:你肯定过了吧,什么职位,见到樱井翔了吗?(坏笑

渔夫:樱井翔的马内甲就是我哈哈哈哈!我见到了!活的樱井翔!特别帅!领带西服超禁欲!我明天就要正式去色诱樱井翔了!

仓鼠:快去啊,说不定他在等着你呢(滑稽

第二天,大野智正式跟樱井翔打了招呼:

“你好,我是新来的马内甲,大野智。”

“哦,我昨天见过你了。”

大野智心想:樱井翔真高冷啊,色诱樱井翔根本不存在好嘛!

“樱井翔先生,时间到了,请您上车前往电视台吧。”

大野智驱逐了自己脑内的邪念,对自己说:工作工作!工作更重要!

樱井翔上了车,大野智准备打开副驾驶的门,却被樱井翔叫住了:“大野桑你坐后面吧!”大野智本来想推辞一下,但因为是自家男神(主子)的要求,所以很乖地坐在了樱井翔旁边。

大野智打开手机,给自家相方发消息

渔夫:仓鼠君!我和sho君一起坐车了!他就坐在我旁边!他的侧脸好帅!

过了很久,仓鼠也没回消息,大野智放下手机,想跟自家男神拉近一下距离,没想到男神也玩起了手机,他只好戴上耳机听歌。

忽然,手机振动了,大野智一看,相方回话了

仓鼠:有没有一种坐白马王子的马车的感觉?好嫉妒呢!我也想和阿智一起坐车

渔夫:对啊,跟男神坐车就是不一样。哈哈改天和仓鼠君约出来玩吧

仓鼠:嗯嗯!很期待和阿智约会呢!

渔夫:哈哈哈哈什么嘛,难道仓鼠喜欢我吗?

“地方到了,可以下车了。”司机对后面玩手机的两个人喊了一句。

而仓鼠也没有再回话,一边看着樱井翔录节目,大野智一边想:仓鼠肯定不会喜欢我这样的人吧,毕竟我们才认识两天诶,我就是个黑渔夫,只能看着樱井翔被别的女人色诱罢了。

大野智越想越委屈,不禁皱起了眉头。

“cut!”大野智的思想最终还是被导演的一声“收录结束”打破。

“怎么了嘛?”樱井翔看到自己的马内甲委屈的表情,以为自己哪里做错了。

“没事没事。”大野智笑起来摆摆手,他才不想让自己哭的样子被自家男神看到。

“没事就好。”樱井翔也笑起来,顺便摸了一下大野智软软的头毛。

只见大野智的脸蹭的一下红起来,像个大苹果。樱井翔揽起大野智的腰,跟大野智说:“走啦,我的马内甲桑。”

大野智像个木偶一样,任由樱井翔操纵着来到车前。

上车后,樱井翔开始拿起手机发email,大野智也戴上耳机听歌,心想:唉,我相方难道真的觉得我太自恋了吗,要不要跟他道个歉?他都一天没给我发消息了...

[叮咚]仓鼠来信

仓鼠:渔夫!抱歉啊,我刚下班!

仓鼠:对,我就是超级喜欢我的渔夫!(*˘︶˘人)♡*

渔夫:你能喜欢我真是太好了!

渔夫:我也刚下班哦(ノ)`ω´(ヾ) ​​​

仓鼠:下周日你有时间吗?咱们出去玩啊!

渔夫:好啊,正好那天樱井桑也没事,去Jshop吗?

仓鼠:哪有人约会去Jshop啊!去看电影怎样?我去接你吧!你家住哪里?

大野智觉得自家相方真的太贴心了,心里好感度真的蹭蹭蹭往上涨。

渔夫:我家住在涩谷xxxx

仓鼠:那天我那天去接你哦

渔夫:仓鼠君有车吗(惊

仓鼠:哈哈赚了一点小钱买了一辆

“大野桑”,樱井翔看着傻笑的大野智说,“你怎么了,刚刚还委屈,现在就笑了?”

说着,樱井翔把自己的额头抵上大野智的额头:“也没发烧啊....大野桑你怎么脸红了?”

大野智觉得自己已经没有思考能力了,他竟然被自家男神先撩了!!!

“啊....我没事的,周末有个有个人约我出去,很兴奋而已。”大野智一五一十都招了。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一脸兴奋的样子,宠溺地笑了笑,心想:原来我家相方这么期待和我约会。

2

“大野桑晚上有时间吗?”

“有啊...”难道我要加班吗,没关系,和男神一起工作怎样都好!

“跟我一起去吃饭吧”樱井语气很坚定。

“好啊...”大野智想: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竟然要跟我吃饭!!!不,我要矜持,要装的很无奈才行!

渔夫:啊啊啊啊啊

仓鼠:怎么了

渔夫:我老公约我吃饭!!!

仓鼠:老公是谁?

渔夫:樱井翔啊!我一定要成为樱井翔的老婆

渔夫:不对,是男朋友

仓鼠:竟然叫樱井翔老公,相方表示有点小吃醋o(´^`)o

渔夫:那我叫你老公你不会介意吗(笑

仓鼠:不会哦,只要是渔夫君叫。老婆~~

渔夫:老公~

渔夫:什么嘛,腻死了哈哈哈

“师傅,麻烦在前面的荞麦面店停一下。”樱井翔跟司机说。

“啊,真是这样呢,樱井桑果然很喜欢吃荞麦面。”

樱井圈过大野智的脖子,在大野智耳边说:“哈哈没想到大野桑竟然了解我吗?叫翔君没关系哟~”

“啊...翔君,那个你的手...”大野智的小脸夜色中又红了,毕竟樱井翔正摸着他的腰。这哪里是他色诱樱井翔,明明就是樱井翔色诱他!!!

“今天能喝啤酒吗?”樱井翔期待着,更加靠近了大野智。

“可以啊,就当是我的欢迎会了吧。”两个人的欢迎会,虽然听起来很寒酸,但这可是跟自家男神一起庆祝啊!!

下车时,樱井翔特别贴心地为大野智挡着车门顶,大野智害羞地调侃道:“我又不是你女朋友,至于嘛!”

樱井翔笑了笑:“如果你是女的,现在肯定就是我女朋友了。”

大野智觉得樱井翔太能撩了,脸红心跳加速就一直没停下来过。

3

晚饭他们吃的荞麦面,大野智看着吃得像仓鼠一样的樱井翔,不自觉地想到仓鼠君会不会也这么可爱呢?

话说仓鼠君从刚刚就没有发消息来了....

他为什么总是忽然不见呢?

“大野桑,你不吃吗?”樱井翔看到大野智一直坐在他面前,却没动筷子,一直在喝啤酒看手机。

“我吃不了啦”,大野智笑了笑,他不想承认自己单恋了一个只认识48小时的人。

“那我吃了哦”,樱井翔用仓鼠眼盯着大野智,大野智点了点头。他就把大野智碗里的荞麦面拨到自己碗里。

樱井翔夹起一块子荞麦面想喂给大野智:“你真的不试试吗?很好吃的!”

大野智正走神呢,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嘴里已经多了荞麦面。

等等....这个筷子....间接kiss?!!!

吓得他一下子把面吐出来。这这这这!

他和他男神间接kiss了?!!!

渔夫:啊啊啊啊啊啊

渔夫:我和樱井翔间接kiss了!!!!

渔夫:我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迷弟

他发完消息,继续看着樱井翔吃面。

樱井翔口袋里的手机想起特别关心的提示音。

大野智又一下子觉得有心理落差,心想: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让樱井翔设成特别关心啊,肯定是那种巨乳肥臀的美女...我肯定没机会了,我在想什么啊!

樱井翔把手机掏出来,看了看消息,又看了看大野智,微笑这,开始会消息

仓鼠:快!上去强吻他!不是说要色诱他吗,这夜黑风高的,正好嘛!

渔夫:啊!你终于回我了!

渔夫:哈哈我才不呢,我还是要装得矜持一点

渔夫:仓鼠君你有男朋友吗?

仓鼠:怂了吧(笑

仓鼠:我啊,快有了吧

渔夫:诶!仓鼠有喜欢的人了吗?

仓鼠:对啊

渔夫:他是谁!我保密,快告诉我!

大野智感觉好失落,果然是单恋,对方都有喜欢的人了,估计只能是相方关系了吧。

仓鼠:那还用说嘛!当然是你啊~

仓鼠:是love啊

等下....!他没看错吧!啊啊啊啊啊啊他快要飞起来了!!

“啊啊啊!”大野智尖叫给樱井翔吓一跳。

“怎么了?”樱井翔看着大野智很兴奋的样子。

“我被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了!”大野智忙捂住嘴,悄悄地跟樱井翔说。

樱井翔也乐开了花:“恭喜你哦!”

大野智觉得自家男神可能傻了,为啥自己找到对象,自家男神比自己还高兴(黑智问号脸

上(完)

新人投稿~

大概讲的就是樱井翔用自己的号套路大野智的那么一个故事...又歪了,我果然是歪文爷爷。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