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文爷爷

吃山组,码字速度快但是没质量,爱拖,懒
除了不吃sk,其他无雷
喜欢泰国演员copter

中国话vs日本语

其实标题没啥关系,就结尾有一点
我只是想写约会,,,,

长濑智也和王祖儿结婚已经有些时间了,他们依旧很和谐,整天小打小闹的,还像新婚夫妇一样。


长濑智也难得有个休息日,祖儿很担心他,就故意威胁他:"明天你要是出门,这一个月都别想跟我睡在一起了!"长濑智也当然知道这是自家妻子在傲娇,揉了揉她的小脑袋:"为什么啊,你不是说想看电影吗?明天咱们出去玩啊。"


王祖儿觉得自己的心思被看透了,耳朵红红的,说:"因为......我才不担心你呢!你别多想了!出去就出去,反正身体是你的,我不心疼!"



长濑智也睡前觉得明天的休息日一定会很愉快地度过,毕竟老婆这么可爱。 他看了看怀里的人,觉得自己一定是最幸福的。



一大早,猩猩就爬起来了,他偷偷把一本书塞在包里。 他看着躺在床上还在熟睡的人,忍不住吻上了她。亲一下,不够,再亲一下吧 ,好甜,还是不够啊,再来一下。




王祖儿根本不是被叫醒的,而是被长濑智也吻醒的。一睁眼,就看到一张大黑脸,虽然完全是她喜欢的类型,但也推开了长濑。"干嘛啦!大清早的!快去刮胡子,扎死我了!"装出一副起床气的样子,小声吼着长濑。



长濑也装出无辜的样子,对自家老婆说:"还不是因为你可爱了,我想多亲你几下。"


"快去洗漱!!!"王祖儿红着耳朵说。


长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王祖儿已经把早饭准备好了,她坐在一旁玩手机,头发还乱乱的,没有梳。


"老婆去洗吧,我等你吃早饭。"他看到王祖儿玩得差不多了,就搂着她的肩膀到浴室。


两人都吃完早饭了,长濑就拉着老婆选衣服,嚷着非要穿情侣装出门。王祖儿表面很嫌弃,实际开心极了,这是他们第三次穿情侣装。


到了电影院,王祖儿一下就看到了新上映的银魂,拉着长濑去买票。长濑却一脸怨念:凭什么出来约会要看这种搞笑片,不应该看爱情片吗?


"因为堂本刚真的好好看啊,苏打也是,栗子也是。"祖儿满脸花痴地笑着。

"我不好看吗,我不准你对别的男人露出这样的表情!"长濑智也一下子把老婆逼到了墙角,眼睛死死地盯着她,嫉妒什么的都写在脑门上了。


"需不需要我在这里告诉你,你的老公有多威猛。"长濑智也抬起祖儿的下巴,祖儿有些被吓到了,支支吾吾地说:"不...不需要了"。


"那我们去看那个爱情片?"


"我觉得这个不错。"


到了放映厅,电影开始了,大致内容讲的是一个日本人和一个法国人谈恋爱的故事。

在黑暗里,祖儿牵起长濑的手,却又丝毫不在意的样子,长濑看着老婆渐渐红起来的脸,心里感觉贼幸福。


等到了电影高潮,男主和女主在飞机场拥吻在了一起。长濑仿佛也受了蛊惑一般,松开紧握的手,搂着王祖儿的肩亲了下去,背景音乐也配合着他们,这世界一下子只剩下这对恋人。他们之间的小小世界一下子春暖花开...


等出了电影院,长濑对喝着抹茶拿铁的祖儿说:"感觉只要有爱情,无论多远都不是问题呢,他们真像我们。我们也比他们幸福多了,飞机一个小时就到了。"



"你怎么突然说这么有哲理的话了?我看你包里放着本日汉词典,开始学汉语了?"王祖儿提起了她早上无意间看到的书。

"是啊,我怕见到咱妈,我一句话都不会,多尴尬啊。我有个问题还得请教祖儿老师呢。"大猩猩一脸真诚地看着老婆。他掏出一个笔记本,其中一页写着"好き","这个在中文里怎么用?"

"我喜欢你啊。这么简单都不会,好好看书吧!"


"窝(我)爷(也)喜欢泥(你)。"

尽管口齿不伶俐,还是把自己想说的都说出来了。


"fufufu傻瓜,这时候要说'我爱你'!"


两个人抱在了一起,这绝对是东京在美丽的景色。


什么语言都不重要啊,因为有爱情;什么距离都不重要啊,因为有爱情。我能从你的眼睛里看到你对我的爱,那就足够了。


喜欢你啊喜欢我吗

我只想要听你回答

渐渐能和你使用一样的语言了

"我爱你"又何时说出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