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文爷爷

吃山组,码字速度快但是没质量,爱拖,懒
除了不吃sk,其他无雷
喜欢泰国演员copter

咪酱的日记(8)

这兽医院里度过了这一周,闻了一周的消毒水味。
小美女和那两个人简直是百般呵护我,每晚都有一个人看护我,可能是因为我伤得太重了,但是好想再跳一次,这样就能更多的看见櫻井樣了温柔的样子了。

但是我不会这么快就表露出来我喜欢他,我要假装高冷一点,就像当初小美女那样。
于是,我开始了【不正眼看櫻井樣的计划】
他给我吃小鱼干,我不看他
他给我顺毛,我不看他(虽然他的手好舒服
他就算在旁边看着我,我也不理他

【咪酱。】我靠,你不要用低音炮跟我说话
【咪酱?】他抱起我,我依旧不看他(怀里好舒服)

【谁叫你骗我的啊!】
【骗你?我明明是怕他们会伤害你。】
【那也不能都自己一个人承担吧。】

我们俩吵起来了,然后又沉默了。

【对不起。。】櫻井樣嘟著嘴。


如果我这么原谅他是不是太容易了?

但是不原谅的话,他会不会太可怜了。

天秤座的咪酱陷入了沉思之中。


今天晚上,轮到小美女看护我了,为了不让她担心,我假装睡着的样子,闭上了眼。但是心里却心烦意乱,根本睡不着。

【喂?爸爸妈妈,我。。。】

小美女开始打电话,看来是打给她父母的。

【是,我现在已经跟长濑智也交往了。】

【我知道,我会一直注意的,放心吧,没有人注意到我。】

小美女这话是什么意思?


第二天早上我就跟櫻井樣说了这件事。

【难不成她是为了其他目的,才假扮成大猩猩的粉丝,接近大猩猩的?】

看来櫻井樣跟我想到一起去了。

【我估计你肯定不能独自一人解决这个问题,回来我再变成仓鼠,让我们回到有仓鼠的那个时间线。】

【那....那好吧。我得快点养伤。】
如果他变回仓鼠的话,那证明,我俩又得住在一起了。

但是小美女的这件事,我希望是我们的误会,不然真的很麻烦了。

【长濑桑,能不能把你们家咪酱借我玩几天啊?】看著櫻井樣一臉恳求。

【我倒是无所谓啊,不过这可是我们的女儿,要照顾好她,一个星期后归还。】

哈?把我借回家?!你们有问过我的意见吗!

【接下来,就是我们两个人的时间了呢。】
(大猩猩/櫻井樣)說道。

——————————分割線————————
我更新了也不告訴你~
看你多久才發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