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文爷爷

吃山组,码字速度快但是没质量,爱拖,懒
除了不吃sk,其他无雷
喜欢泰国演员copter

咪酱的日记(9)

櫻井樣現在正以一種壁咚的姿勢坐在駕駛坐上,而我正以一種被壁咚的姿勢坐在副駕駛坐上。

我的臉感覺好燒,小鹿亂撞,結果都撞死了。

【櫻,櫻井樣請躲開,我看不到他們了,我們還得跟蹤他們,萬一他們逃走就糟糕了......】我顫顫巍巍地說。

【現在還叫我櫻井樣?你不是都想起來了嗎?】櫻井翔邪魅地笑道。

【我叫你sho君?可是現在在工作誒,您還是我上司啊!】拜託他讓我緩緩,我已經喘不上來氣了。

【這件事回來再跟你理論。】

我和櫻井翔都註意到了從醫獸醫院出來的小美女和大猩猩。

我們今天跟蹤的對象不是大猩猩,而是小美女。

她的那通電話一直令我耿耿于懷,畢竟不是大猩猩家裡的生活條件也不算差,財產被盯上也是可能的。

櫻井樣,你對這是怎麼看?(讀心術)

我覺得這事應該不簡單,但是苦情樹給我們的情報應該是沒有錯的,他們兩個人今生就應該在一起啊。

是啊,苦情樹的情報很少出現錯誤。櫻井樣能不能找人查查小美女的父母是誰?我覺得問題應該出現在這裡面。

我已經拜託nino了。她肯定是受什麼刺激了。

什麼意思?

沒什麼。得跟緊他們了啊。

櫻井翔用腳踩了踩油門。

這時,有聲音從收音機裡傳了出來。

【祖兒,你跟你家人打電話說我們的事了嗎?】

是大猩猩的聲音!

【說了啊,我父母同意了。】

櫻井樣在小美女的手機上裝了監聽器?太陰險了吧!而且他們已經開始討論結婚了嗎?小美女還是學生啊!

【這麼容易?!那真是太棒了!我還以為要到中國去呢。】

【我父母挺開明的,我一說,他們就同意了。】

【那,祖兒,你啥時候要我從自動控制系統畢業啊。】

【自動控制?】

小美女的臉應該跟我剛剛一樣紅。

【嗯。。就是那個可以生小孩的事。我可以對你做嗎?】

哦天哪,我不想聽了。

【啊!那個。。。我媽說要結婚後才能做。】

【哦!這樣啊,沒事不著急的。】

還說不著急,你這個變態大猩猩!




今天一整天小美女都在和大猩猩待在一起。


晚上的時候,我們繼續監視大猩猩和小美女的家。

出現了以下對話

【祖兒!難得煩人的小祖宗不在,你就陪陪我嘛~】

【陪你幹什麼?】

【陪我做一些成人的事啦,不用做全部,你幫我口○就行,可以嗎?】

【你個變態!我說過結婚後再說了吧!】

【噗通】
這是倒地的聲音。

緊接著就是摔門的聲音。


【櫻井樣,有情況!小美女似乎從家裡出去了!】

櫻井翔趕緊放下手裡的蕎麥麵,發動汽車,接著,就看見一個一個身影從車頭前經過。

是小美女!

我們在後面慢慢追著,她沒跑太遠,跑到了附近的一個公園裡。

她開始打電話,
於是整個電話內容也被我們監聽到了。

【爸,怎麼辦,我做不到騙他錢,我感覺自己愛上他了。】

【傻孩子,你為什麼會這麼說?你原來不是他的黑粉嗎?】

【你,你不理解我,他剛剛讓我幫他口○,我竟然有點想同意他。我好害怕。】

害怕?小美女不應該高興嗎?這信息量也太大了。

【不可能的,想想以前傷害過妳的那個人,她教會了你不要跟別人談戀愛,不值得。不是嗎?】

【我真的有戀愛恐懼症,他親我的時候,我是真的想躲開的,但是,我可能真的做不到結婚,把財產轉移,再離婚。我是第一次碰見這樣的人啊。】

小美女開始啜泣。

【做不到就不要再回來見我這個爸爸!】

吡!電話掛斷。

我看著小美女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痛哭,卻無能為力,苦情巨樹啊,請保佑她。

不要,我好害怕,我不要戀愛。。

戀愛的心痛感,想死一樣。

【別害怕,你哭我心疼,即使我把財產都給你也行。】

大猩猩也來了!他聽到小美女的電話了!?

——————————————————————

麻煩小美女哭一周了(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