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文爷爷

吃山组,码字速度快但是没质量,爱拖,懒
除了不吃sk,其他无雷
喜欢泰国演员copter

咪酱的日记(番外篇)

小段子

第三人视角x

今晚,咪酱将櫻井樣去情人坡,她准備告白。

但是她總覺得自己會被放鴿子,畢竟人家可是櫻井樣。

晚上,咪醬准時來到情人坡,卻發現櫻井樣已經在等她了!

“你來的好晚啊!”櫻井樣皺了皺眉頭,“找我來幹什麼?”

“啊!沒想到您真來了,那個。。。我是想說。。”咪醬在糾結如何開口,畢竟跟自己男神表白果然還是太羞恥了。

“嗯?”

算了!鼓足勇氣,決一死戰吧!大不了,我會被開除嘛!

“櫻井樣!我喜歡你!!!”咪醬滿臉通紅地喊出來

“嗯。然後?”

誒?什麼然後?他這是拒絕我了嗎?

“不應該還有一句‘和我交往吧’之類的嗎?”一下子看穿了咪醬在想什麼的櫻井樣。

“請……請和我交往……”咪醬越說,聲音越小。

“好哦~”早就想聽你這麼說了。

誒!真噠!

咪醬興奮得一下子衝過去熊抱住櫻井樣,結果導致兩人滾下情人坡。(劃掉)

“今晚的事我一定要講給我們以後的孩子聽!”咪醬乾脆趴在櫻井樣身上,不起來了。

但是這時,櫻井樣的手摸到了咪醬難以言喻的部位“我可不認為今晚發生的事,適合告訴我們的孩子呢。”

“喂!你在幹什麼呢!”咪醬的耳根子已經出賣了她。

“你不是一直趴在我身上誘惑我嗎?別廢話了,小貓咪,造人吧。”

“なぁ… もう二人でどこか隠れよう”

ゆるやかにslow うなずくまつ毛

月の射す窓 わずかに顔

ほとんどが見えずにshadowなの

また天井が傾く 身体が心を欺く(たかぶる)

唇が足りず...してもしても

理性をリセット It's too late

——————————end————————
這是マダ上ヲ裡的rap歌詞
是櫻井樣寫的,很好奇他寫的時候當時正在想什麼?

评论